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2024年国际交流项目系列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2024年国际交流项目系列宣讲,本周组织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艺术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多专业学生,介绍德国、法国、英国、韩国项目,以促进我校学生国际交流和境外升学机会。

undefined

 
1.中德项目介绍:
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及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教育的非盈利私立大学。学校在德国共有八个校区,总部位于比勒菲尔德,其它校区分别设在柏林,科隆,汉诺威,慕尼黑,罗斯托克,什未林等城市。学校与德国4000多家企业、协会、研究院及其他公共机构密切合作,共同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提供各类培训和科研项目。CHE高校排名是近年来德国高等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德国时代周刊对德语地区300多所大学进行的高校排名。FHM评为“2022年德国最好的商学院”第一名。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赴德国留学的机会,针对我校德语专业、艺术学院及国际商学院所有专业。在德期间,学生可以接触到德国先进的教育体系,学习德国的专业知识,并且可以参加德国企业实习。该项目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还能丰富学生的跨文化交流经验,为学生未来的升学和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项目优势:
FHM为德国经济类排名第三的学校,和国内985、211院校合作,硕士学位含金量极高,项目机会不易。
项目录取要求:
西安翻译学院德语专业、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所有专业、西安翻译学院文传院艺术类专业、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所有专业对接FHM国际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硕士)设计创作与媒体管理(硕士)
2.中法项目介绍:  
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 (ECOLE INTUIT. LAB) 创建于2001年,隶属于法国文化部,是一所法国私立高等院校,颁发中法两国教育部均可认证的国际文凭。学院目前在全球设有7个校区,拥有270多名教师,每年可接收约600名新生入学。学院本部坐落于巴黎市15区,距埃菲尔铁塔仅一步之遥。
作为法国最好的设计院校之一,学校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意智能”办学理念为核心,旨在培养创意、设计、游戏艺术、数字、动画和传媒领域的优秀人才。学校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校内开设专题项目周、设计大赛、国际导师工作室等活动,注重学生与世界的交流,鼓励学生前往学院合作院校进行海外游学和学期交流。同时,学院与近1000家企业及相关机构保持良好合作,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审美与实用主义精神,近98%毕业学员均可于毕业半年内正式就业,平均年薪约30万人民币。
项目介绍:
1.   学期项目:    
选拔艺术设计类在籍学生赴法国进行学期交流,通过一个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以法国艺术导师制学习模式沉浸式体验全球顶尖艺术创作氛围,激发和培育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博学多识、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卓越人才。学生在完成法方院校所安排课程返回原校时,将获得法方院校所提供的学习证明,所修学分将对接入原籍所在学校学分系统。
2.   硕士学位(两年制):
在国内院校艺术设计类本科毕业、经法国院校选拔后,进入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完成硕士课程,课程结束后可获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法国硕士文凭。
项目录取要求:
语言:雅思5.5分起(无小分要求)/托福80分/托业785分,无法语要求;需提供大学期间的完整成绩单、学位证、毕业证或在读证明、个人英文简历、动机信、推荐信和作品集。
3.中英项目介绍:      
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简称UoC)距今已有185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最古老的优质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切斯特大学分为七个学院,六个校区,设立了400多门涵盖了本硕博的专业课程,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20700名在校学生。在 2020年WhatUni学生选择奖(WUSCA)的评选中,凭借沉浸式英伦学习、多维度学生支持、魅力城市生活条件、校企紧密合作平台,切斯特大学的国际学生体验获评英格兰第1名、全英第2名。除此之外,学校在工作前景、当地生活、学生支持等方面也都荣获了全英前10的优秀评价。
1839年,由包括英国19世纪最伟大的首相威廉·格莱斯顿和当地名流发起,英国国教会在切斯特成立切斯特教区主教培训学院(Chester Diocesan Training College),这是英国的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它也就是切斯特大学的前身。
企业合作关系密切: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玛莎银行(M&S Bank),ACCA, CIMA 以及ICAEW 等知名会计金融公司和机构,超近距离接触四大和其他英国顶尖金融公司和机构。
教学,科研和工业应用紧密结合:切斯特大学收购了壳牌的科技园区,在此基础上建成了桑顿科技园校区(科学与工程学院)。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投资约2.2亿英镑,该园区内有44家国际知名的科技公司,为学生提供得天独厚的实习和就业条件。
项目介绍:
3+1本科双学位
即在国内院校攻读完本科前3年课程,经协议国外院校考试合格后,进入英国切斯特大学继续完成学业,课程结束后可同时获得国内院校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以及中国教育部承认的英国切斯特大学本科学历。
硕士学位(一年制)
即在国内院校本科毕业、经协议国外院校考试合格后,进入英国切斯特大学继续完成硕士课程,课程结束后可获中国教育部承认的英国切斯特大学硕士学历。
项目录取要求:
本科雅思4.5分起录,硕士雅思5.0分起录,此外也认可UKVI雅思、普通类雅思、托福、PTE学术英语考试、朗思、KITE,ELLT,password,切斯特大学英语内测(UoCELT)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语言成绩参考,需要提供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单(含绩点,建议平均GPA70%以上)学位/毕业证或在读证明;英文个人陈述及推荐信。

4.中韩项目介绍:
明知大学自1948年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13万余优秀的人才。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教育城市龙仁,是一所名门私立大学。首尔校区拥有最尖端的世界级ubiquitous教育环境。
项目介绍:
MPA课程:明知大学行政学科在《中央日报》全国行政学科评价(2005.6)中被选为"教授研究领域全国第2位",行政学科的"政府革新研究所发行学术杂志《政府行政》"也被选定为韩国研究院研究财团收录的候选地(2019),并且以行政学教授为主轴,以龙仁市公务员为对象运营了4年的"核心领导课程",2022年也起到培养龙仁市干部公务员的作用。
MBA课程:明知大学的经营学院获得了韩国经营教育认证院(KABEA)颁发的「经营学教育认证」、5年(2014~2019)最优秀认证。




16682




项目录取要求:  


通过参与以上国际项目,我校学生可以在全球视野中锻炼自己的学术能力和跨文化交流技巧,丰富学生的人生经历,提升就业竞争力。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参加宣讲会,了解更多关于国际项目的信息,为将来国际交流和升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