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秋季留学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邓晶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2023年秋季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俄罗斯项目负责人周瑞,韩国项目负责人马姝芬、教师代表胡清敏、邓晶及全体留学生参加。

郭炜代表我校师生,向32名留学生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自留学生来到我校,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都对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高度关注,对同学们的成长提供了诸多支持。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大部分同学已经可以流利地使用汉语交流,并在学校结识了许多良师益友。大家不仅游览了西安的名胜古迹,还在我校师生的帮助下更加深入地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各位留学生用自己的成长和进步验证了我校“学在西译”的美誉。

周瑞对留学生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表示赞赏,并对新春音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反响表示祝贺。她表示,与留学生有幸在西译结缘,并陪伴大家在我校认真学习汉语至结业,即将离别的时刻,内心满含不舍,希望后续也能继续助力各位成长,愿友谊地久天长。

留学生代表丽萨深切而真挚地感谢西译师生对留学生学习上的耐心教导,对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她表示,我们在西译与中国师生建立了美好的友谊和深厚的感情。全体留学生对各位培养过老师、帮助过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郭炜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王明明为评选出的优秀留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后,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发表讲话

郭炜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留学生手捧结业证书与郭炜合影留念

留学生与我校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