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郭炜,留学生项目负责人卢庆玲、教师代表邓晶以及全体春季留学生参加。
     首先,郭校长代表丁晶董事长和全校师生,向11名韩国留学生和第二批7位俄罗斯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郭校长详细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搭建良好平台、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了确保同学们学习、生活顺利,郭校长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在校期间要精心研究学问,磨砺良好品质,合理规划时间,努力学习。二是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三是在校期间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遇到困难,要积极主动地与老师进行沟通。学校也会为大家提供各种帮助,让大家能够在西译找到归属感和家的温暖。
     随后,韩国和俄罗斯的留学生代表分别用流利的汉语发言,对我校师生的欢迎表示感谢,并非常期待在西译即将度过的校园生活,希望在这里取得很大的进步。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的宣传视频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欢迎视频,郭校长还为同学们发放了校徽,标志着大家正式成为一名西译学生,校园生活正式开始。
     最后,与会人员亲切合影。

 

                                             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