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周五,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简称TPFK)校长麦斯勒尼. 露莎、外事处处长欧苏亚. 玛依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任王明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周文鑫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周五下午,麦斯勒尼. 露莎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沙盘、校史馆,了解学校早期的建校史和艰辛发展历程,参观科技楼电视台、演播大厅、同传实验室,了解学校完善的硬件设备和学生丰富的日常课程活动,参观东西区校园,实地感受西译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外语环境。随后双方在科技楼三楼中厅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谈中,郭炜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托莫里帕尔学院校长一行来访西译的欢迎之情,并补充介绍了我校的详细情况。麦斯勒尼. 露莎校长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同我校创始人丁祖诒老院长倡导高尚教育的理念和不以盈利为目的公益性办学思想。同时对我校学生参与的各项校园讲解、新闻播报等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她认为双方学校在学生培养的思路上都有共通点,托莫里帕尔学院也是一所私立学校,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想要接受高等教肓的人才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机会,学校努力营造以家庭氛围式学生管理模式,致力于让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来自教师的如家庭般的温暖。托莫里帕尔学院是此次西安翻译学院代表团出访欧洲的友好院校之一,双方已在匈牙利初次会面,并建立合作关系,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在专升本、交流生方面开展合作。

       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简称TPFK)是一所得到匈牙利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已经通过匈牙利政府和中国教肓部的认证,且学生毕业后所获证书也受到欧盟各国的承认和认可。几年前,学院开始为国际学生开设英语授课课程,课程包括预科课程、工商管理、国际工商管理和国际关系。学校建造初期坐落于距离布达佩斯88公里的考洛乔小镇。近年来,随着学院的日臻完善和篷勃发展,学院逐步在布达佩斯和凯奇凯梅特分设了校区,其中尤以布达佩斯校区的条件和环境最为优渥和奢华,不仅校园建筑如宫殿般富丽堂皇,其校园环境也如公园般安静优美。校区内还设有学生宿舍,可以为寄宿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和各种必要的生活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