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乔治亚学院与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刘潇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下午,美国乔治亚学院与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副总裁助理/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詹姆斯•卡拉翰Dr. James Callaghan、西安科技大学督导组专家方红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韩江水、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任王明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潇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乔治亚学院与州立大学始建于1889年,是一所公立的高等学府,现有在校学生约6700人,校区位于乔治亚州的米里奇维尔。该校下设四个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主要提供预科、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教育,同时还开设有网络课程,并通过网络授课模式为学生提供博士学位课程。学校开设的专业主要包括:会计、艺术、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幼儿教育、经济学、环境科学、英语、法语、工商管理、健康教育、历史、通识教育、管理、信息管理系统、市场营销、大众传播、数学、中级教育、音乐、音乐教育、音乐治疗、户外教育、哲学、心理学、政治学、修辞、社会学、特殊教育、西班牙语、戏剧、公共管理、物流管理、特殊教育、商业教育、图书馆媒体和护理等。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沙盘、校史馆,韩校长亲自为来访嘉宾讲述我校成长历史,使来访嘉宾实地感受和了解了西译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完善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

         随后,双方于科技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韩校长首先表达了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西译的欢迎之情,并进一步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使来访嘉宾对我校有更直观的了解。詹姆斯•卡拉翰也介绍了乔治亚学院与州立大学的地理位置及学校开设课程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双方就可合作专业进行了详细沟通。  

        会后参会人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