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副校长郭炜参加“陕西--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刘潇     来源:     点击:

     

      据悉,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于2018年5月10日在西安开幕。来自俄罗斯、英国、马来西亚、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教育界人士及国内外高校代表出席开幕式。会议期间将举办十余场“一带一路”中外高校对接活动,大会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教育领域对话和合作搭建平台,推进丝路沿线国家在教育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本次会议主办单位为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陕西省教育厅、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西安翻译学院作为唯一一所民办高校的承办单位,积极配合省人民政府及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选拔我校五十名优秀志愿者,为此次会议做出贡献。志愿者们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以及积极热情的表现,也获得了中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会后我校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与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参赞侯春兴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