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04月25日下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语学中心姜寅星老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国际交流中心刘潇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英文名称: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于1992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JIU"。由学校法人城西大学运营,和城西大学是姊妹校。城西国际大学建学精神为"通过学习,形成人格、形成作为在国际社会生存的自我"。城西国际大学设有药学部(医疗药学科)、福祉综合学部(福祉综合学科)、经营情报学部(综合经营学科)、传媒学部(传媒情报学科)、国际人文学部(国际文化学科、国际交流学科)、观光学部(观光接待学科)。大学院设有人文科学研究科(博士课程:对比文化专攻、硕士课程:女性学专攻、国际经营管理专攻、国际文化专攻)、经营情报学研究科(硕士课程、博士课程:创业经营管理专攻)、福祉综合学研究科(硕士课程:福祉社会专攻)、商务设计研究科(硕士、MBA课程:商务设计专攻)。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沙盘、校史馆,实地感受和了解了西译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完善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仓林真砂斗副校长在参观校史馆时,对我校校史馆讲解员做出肯定,称赞我校的讲解同学非常优秀,并在结束参观时赠送讲解员们小礼品。
   随后,双方于科技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后参会人员亲切合影。